玛丽苏君

玛丽苏文专业写手

【原神】观影体

原神:

1.时间线为旅行者刚获得风元素

2.本篇算无cp,但根据本人喜欢会有倾向

3.本人只是个40级新手,如有错误还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旅行者,接下来去蒙徳吧!”少年身旁的漂浮物说道。

“嗯”被称为旅行者的少年点点头,正临近蒙徳时,身后突然响起一声龙鸣,巨龙挥动着翅膀从林中飞去,巨大的羽翼卷起一阵狂风。“呀,怎么回事!”小漂浮物死死拉住着少年的长辫,等狂风过去,他们却已然不在蒙徳。

“这里是?”少年茫然无措地看着空间内的人群。“呀!琴团长,又来了位少年!”闻声而来的是一位身着骑士服的女士。

“你好,远道而来的旅行者,我是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,很抱歉以这种形式见面,你也是因’魔龙的狂风’到来的吧…”突然,人群的另一头传来一丝骚动。琴有些头疼地揉揉太阳穴,“抱歉旅行者,看来我们的话题不得不先中断了,但请你放心,西风骑士团会保证大家的安全,愿风神护佑你。”

“真是个大忙人呢。”少年沉思了一会儿,不禁将这怪异的事情联想到那位未知的神明。

“你好!我是西风骑士团侦查骑士——安柏,远道而来的旅行者,愿风神护佑你。”安柏不知从哪里突然跳出来,还差点摔了一个跟头。

“你好呀!我叫派蒙。”

“你好,我叫空。”

“嘿嘿,你们好啊!听你的名字不像是本地人呢,你是初次来到蒙徳吧,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哦。”安柏骄傲地拍了拍胸脯。

“那,请问她们所说的’魔龙的狂风’是?”空想了想,问道。

“你说’魔龙的狂风’?那是因为最近风魔龙到处搞破坏,被风魔龙掀起的飓风而卷进来的市民都来到了这里。”

“他们也是?”空指了指蒙徳的左侧。

“那是契约之国——璃月,由岩神掌管的国度。”安柏说,“他们嘛,貌似是因为地震哦。”

“诶?!”派蒙惊呼道。

“还有那边,是象征永恒的国度——稻妻,由雷神掌管。据说,他们在雷雨天被雷霹中,所以…”

“至于那边,是至冬,冰之女皇所掌管的国度,我就不做过多介绍了。他们嘛…”安柏热情地为空一一介绍道。

正在民心未安时,一道大屏幕亮了起来。众人纷纷被传送到椅子上。

“怎么回事?摆脱不了。”

“好紧,感觉身体完全粘在椅子上了!”

“有点意思。”达达利亚饶有兴趣地看着大屏幕“又有新的强敌了吗。”

“嗯…”往生堂的客卿在发现没法挣脱后小小地吃惊了一下“有趣的能力。”

“嗯哼~”吟游诗人一脸无所谓地弹奏起了竖琴,倒也为空间紧张的气氛缓解不少。

【各位贵安。】

大屏幕上突然显现的字迹让不少人吃了一惊。“什么人!”

【接下来将播放《原神》请做好观影准备】

屏幕并没有理会他们,自顾自地开始播放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开个坑看看

评论(5)

热度(35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