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苏君

玛丽苏文专业写手

【番外】鬼灭众人观看学院生活

时间线是炭治郎三人登上无限列车。

OOC警告,有私设。

本文算是无CP,但因为个人的CP喜好会有倾向。

“”对话

()想法

【】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炭治郎三人刚登上列车,与炎柱炼狱杏寿郎汇合后,

“炼狱前辈,您真的不知道火之神神乐舞吗?”炭治郎问着,他想尽快得知父亲所跳的舞步是否与呼吸法相关。

“唔姆,这我可真的不知道了呢!”炼狱杏寿郎说道,眼神却始终看着前方。

“是吗…”炭治郎失望地垂下头,(竟然连与火之神乐最接近的炎之呼吸炎柱前辈都不知道吗。)

“请把…票给我。”

一位脸色奇差的检票员走了过来,

炭治郎有些诧异地递过票,“谢谢”

前面,嘴平伊之助兴奋地将头探出窗外大叫,“好快啊!真想和他比一比!”

“够了伊之助!你安静一点啊,丢死人了!”我妻善逸勒住嘴平伊之助拼命往后拽,“这样很危险的好不好!”

炭治郎看着两位吵闹的同伴,心里既开心又有些酸楚,家人被杀之后,自己身边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,他低头看了看木箱,在心中暗暗发誓(祢豆子,我一定会让你变会人类的。)。

列车还在平稳行驶着,窗外是一片望不尽的黑夜……“哈~”炭治郎打了个哈欠,也许是列车的平和与身边的炎柱前辈实在令人安心,炭治郎这会儿竟有些困倦,(怎么这么困)炭治郎想着,头一点一点地睡着了。

………

良久,他是被尖叫声吵醒的…

“啊啊啊!这是哪啊?是血鬼术吗,好可怕!”熟悉的肮脏高音在耳边爆炸,若是平常,的确是噪舌,但在此时炭治郎反而感到些许安心。

“吵死了废物!”一记拳头重重地砸在我妻善逸的头上,稻玉狯岳还不解气地敲了敲他的脑门“废物就是废物,没看到柱也在吗?”炭治郎爬起来,头也晕乎乎的。只见一群人俯视地看着他(是柱们!)炭治郎有些震惊,(是列车上的鬼的血鬼术?但为什么要把柱也带来,这样它不是更没有胜算吗?)炭治郎虽然有些疑惑,但马上回过神来,四处张望也没能看见那个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工具箱,炭治郎着急地呼唤着“祢豆子!祢豆子!”

“你妹妹没事。”突然出现的富冈义勇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“富冈先生,您怎么也在这里?”炭治郎问道。

“啧,你这小子真是一点都不华丽啊,居然敢无视祭典之神,这里可不只是有富冈一个柱啊。”宇髓天元不满地说道。

“各位,请安静一下。”产屋敷耀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柱们都朝着他跪下。

“主公。”炭治郎也马上行礼。

“炭治郎,好久不见”产屋敷耀哉微微笑道,灶门祢豆子从他的身后跑出来。

“祢豆子!”炭治郎惊喜地抱住她。

【各位贵安,我是系统玥楠,这里是“鬼灭校园生活”观影体影院】

“什么东西!”不死川实弥手持着日轮刀不曾松懈,神经依旧紧绷着。可下一秒,日轮刀瞬间脱手。

!!!

伊黑小芭内有些惊异:“竟然能在一瞬间击落不死川的刀,真令人吃惊啊。”

柱们也是震惊不已。“你这家伙…”不死川实弥气得青筋暴起,咬切齿地说道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们在这里浪费的时间里会有多少人丧命鬼口!”

【十分抱歉没能直接为您解释清楚,我来正式介绍一下。

在这里的时间与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;

空间内禁止打斗;

在这里不仅仅是观看后世,观看之后同样也有奖励。】

“请问阁下,所谓的奖励又是什么呢?”产屋敷耀哉说道。

【随机抽选十二鬼月的信息,包括鬼舞辻无惨及未来。】

!!!

“真是华丽的奖励。”

“唔姆!是相当诱人的奖励啊!”

“鬼舞辻?是真的吗,就是那个鬼王鬼舞辻无惨啊!竟然连他的信息都有?”我妻善逸震惊地大喊道。

鬼杀队成立至今,为了消灭鬼,已经有太多年轻的生命为此铺出血路,但十二鬼月的行踪隐秘,实力也非常鬼能比。上弦更是,历代鬼杀队主公甚至穷尽一生都没能追寻到他们的信息。但现在…

(看来鬼必将灭绝在我们这一代的刀上了。)产屋敷耀哉依旧面露笑容着。

柱们相视一笑,(鬼舞辻!你就擦干净脖子好好等着吧!)

【各位决定好了吗?】

全票通过

【那么,《鬼灭校园生活》现在开播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开坑机器~

同样是想写很久的梗,与《不为人知的历史》私设一样。

评论(27)

热度(631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