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苏君

玛丽苏文专业写手

【观影体】不为人知的历史4

炭治郎向村民借了破竹篓和竹条,来到祢豆子所在的山洞前。

(妹妹变成鼹鼠了。)炭治郎看着藏进地洞里的祢豆子想道。

“祢豆子,你能进来吗?我想白天也赶路”祢豆子有些不情愿地爬出来,但竹篓明显装不下祢豆子这个“庞然大物”。这时,炭治郎想起祢豆子之前变成成年女性的样子,那是不是能……

“祢豆子,你能变小一点吗?就像上次那样”变小后的祢豆子一下就钻进竹篓里。于是炭治郎背着变成小孩子的祢豆子继续前行。

“原来还可以这样吗…”蝴蝶忍有些吃惊地说道。

“小时候的祢豆子妹妹真是很可爱呢。”蝴蝶香奈惠温柔地摸了摸灶门祢豆子的头。“谢,谢谢!”灶门祢豆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(有开心的味道)灶门炭治郎看着现在和蝴蝶香奈惠谈笑的妹妹,又回想起电影里的祢豆子,心里多了一份侥幸(幸好,祢豆子并没有变成那样)

“啊啊啊!祢豆子妹妹超级可爱!”我妻善逸看见变小的祢豆子就一直尖叫不停。“炭治郎!不,未来的大舅子,请务必将祢豆子交给我!”尖锐的叫声刺的炭治郎耳膜阵阵发痛。

“好了善逸!很抱歉,我不能答应你。我想这应该询问祢豆子的意见!还有,请安静一点!!”灶门炭治郎说到,并以一个头捶结束了这场噪音。

“痛痛痛!!”我妻善逸被撞得头晕目眩,疼得直掉眼泪。

“善逸,你没事吧…”一旁的灶门祢豆子看见我妻善逸头上肿起的一个大包,实在于心不忍,“拿毛巾敷一敷吧。”说着,灶门祢豆子有些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啊啊啊啊!!!祢豆子妹妹!”我妻善逸瞬间脸色爆红,像火山一样喷发了。

“光是被摸了头就这么夸张,真是一点都不华丽。”宇髓天元有些嫌弃地说道。

“看来一时半会儿是消停不了了啊。”产屋敷辉哉有些无奈地叹气。

炭治郎背着祢豆子一路前行。

正在炭治郎准备休息的时候,忽然一丝血腥味传来,炭治郎皱着眉头,跟着气味一路前行

听到“血腥味”这个词,众人不免皱着眉头。

(啊…看来有不好的要发生了呢…)甘露寺蜜璃担忧的望着屏幕

他们来到一座寺庙,那里已经破败不堪了,黑暗的寺庙中散发着阴森恐怖的气息,时不时传来的咀嚼声让人不寒而栗。

“这是…”

“是,是鬼吧?是鬼在吃人吧?为什么这种画面也能放出来!疯了吧!”我妻善逸浑身发颤,一脸不可思议地惊呼道。

“肮脏的东西…”伊黑小芭内厌恶地看着屏幕,一种愤怒与耻辱的感受涌上心头。

炭治郎冲进寺庙,马上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。

满地的鲜血与堆积的尸体,恶鬼蹲在尸体前狼吞虎咽,仿佛在享受什么美食。

“喂,搞什么。这里可是我的地盘,破坏了我的食堂,我可饶不了你。”感受到陌生人的闯入,恶鬼回过头,露出他狰狞的面孔。

“啧,可恶。”不死川实弥显得更加暴躁,“这种东西就应该早点死干净。”

这时在炭治郎身旁,刚转换为鬼的灶门祢豆子显得十分痛苦。作为新生鬼的她,正是急需新鲜的人肉来补充营养的时候,而面对摆在眼前的一顿大餐,她却只能握紧拳头,任由生理涎水不断流出,她心里十分清楚,如果她做了,那她就真正地成为【鬼】了

“唔嗯,看来这是个十分关键的节点呢!”炼狱杏寿郎说。

“嗯哼,看来是时候决定她是想成为华丽的人,还是不华丽的鬼!”宇髓天元看了一眼灶门祢豆子。

“祢豆子才不会去做食人鬼!我相信她。”炭治郎坚定地望着他的妹妹,握着的手更紧了一些(祢豆子,才不会变成那样!)

“祢豆子妹妹,一定坚持地住,对吧。”香奈惠担忧地盯着屏幕。

众人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都很关注接下来的剧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貌似坑了挺久,非常抱歉。

因为我对鬼灭众人的性格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,我自知文笔不好所以在避免ooc的方面让我花了挺大功夫,虽然不能保证不ooc但还是想让大家能有较好的观影体验,其他的坑我会尽量填好。

然后因为只是一时兴起没有什么灵感创作所以会更得很慢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